小面要放糖

图片部分来自网络,侵权删。

我是一个很喜欢啃老糖的人。

慢慢尝,岁月还长。

突然就醒了……

但是身体又不想动……
就稍微把身体蹭直了一点点,靠在床头。

迷迷糊糊中,我掀了掀眼皮,
隐约看到了一道蓝绿光【????】

吓得我一下从睡梦中惊醒过来

仔细一看,蓝绿光的来源是窗……
我的窗玻璃在发光【????】

然后我感觉我整个人有点懵……

等开了灯才发现……

是因为我窗户上面贴了浅色的磨砂贴【应该是叫磨砂贴吧???】……

那磨砂贴在晨光的照耀下,有点泛蓝色……
然后我有开窗通风,所以两个磨砂贴的重叠处就变成了绿色……

然后就……突现蓝绿光了……

我觉得这是好运的象征,我今天一定会很幸运的
(っ╹◡╹)ノ💙💚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