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面要放糖

图片部分来自网络,侵权删。

我是一个很喜欢啃老糖的人。

慢慢尝,岁月还长。

突如其来的脑洞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干嘛。”

“我好看吗?”

“不好看。”

“……不好看,你还看?”

“我就看,你管的着吗?”

“……有本事你就一直看着。”

“一直看就一直看。”

月叶丛阳: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我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那你就继续看吧。”



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我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那你想不想要个好看的男朋友?”
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我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有多好看?”

“宇宙第一好看。”

“净放彩虹屁。”
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我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哪好看?”

“哪都好看。”

“哪~都?”


“班小松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我丑吗?”

“丑。”

“那你更丑。”

“你丑!”

“你丑。”


“邬童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好看嘛?”

“丑。”

“……哼。”

“……好吧,你最好看,我特别在意你。”

“哼……敷衍。”

“好吧,我投个球给你看,你别不开心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3)